Antonia_Rickman

非专业的爱唱歌人士,小学生作文都比我强,企图点亮技能点

[代发]Le Bal Des Laze(专业太太的精翻!)

子洛太太的翻译!果然我理解偏差了很多,很多我看不出来的语态什么的!我还有很多要学!感谢太太的翻译!精准了之后更提包了这首歌!!!!

歌词翻译精确版

我将被绞死在明天早上
但我的生命从未存在
对于这座城堡
一切都发生在这个六月的晚上
他们举办盛大的庆典
在这座城堡
在拉兹城堡
在伦敦最盛大的舞会上
拉兹爵士和夫人
迎接宾客来往
华丽缤纷的首饰
还有白色的长裙
仿佛在花园中捉迷藏
而我将是毁掉这一切的凶器
我看着眼前的舞蹈
简和她的未婚夫

我将被绞死当明天天微亮
这是城堡中的
这个女孩的遗憾
因为我相信
当我们远离这座城堡
过着宁静生活的时候
她曾沉醉在爱情中
在拉兹城堡
在简的20岁生日
拉兹爵士和夫人
曾迎来过王后
而我,这个众所皆知的疯子
把我被激起的仇恨
隐藏在花园中
我将是毁灭现在一切的凶器
我看着眼前的舞蹈
简和她的未婚夫

我将被用四条绳子
绞死在明天的早晨
新闻报道中
我将只是一个普通的杀人犯
一个可耻的流浪者
在这座城堡中
在拉兹城堡中
可能在我的灵魂破碎的那一刻
简心里会有一点点痛苦
但我最后的话语
是为了让人们能同情我
因为他们将把她
许配给另一个未婚夫
我将无法像
杀死前一个人一样杀死他

评论
热度 ( 13 )

© Antonia_Rick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