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a_Rickman

非专业的爱唱歌人士,小学生作文都比我强,企图点亮技能点

[法罗朱]他们

写在前面

双表哥,八百字作文。

设定为,每场罗朱音乐剧都是他们的一次人生,音乐剧多少场,他们就轮回了多少次。此作文发生在两人死后轮回前

他们来自不同的世界,却在见到彼此的一瞬间就知晓了对方是谁。

他们礼貌地微笑,和对方握手,用各自的方法彼此试探打量,三个动作之后一起大笑出声。

他们面对面地坐下,或是靠着身后的虚无,挑了最舒服的姿势,自然而然地核对着彼此的经历。每到不同,一人就会听另一人仔细讲完,再一起发出几乎相同的感叹。

他们讨论了各自人生中的每一次挫折,每一次喜悦,甚至连第一次给了谁都面不改色地告诉对方。

他们还讨论了爱恨情仇,却也没有了当时那班汹涌的情感,两个年轻人这时才像是经历过人生一般,表现出了对往事的怀念。

除了爱。他们都深知彼此的爱,只需要一个眼神或是一个动作,那份爱就已经由两个人分享。

他们说着,笑着,一起不痛不痒地咒骂敌人,又为彼此的每一个选择叫好。

他们从不后悔,就算是他们自己的行为导致了他们现在的处境。

他们用了很久才结束了这次谈话,起身时仿佛也经历过彼此的人生。

他们知道必须前行,但又不约而同地站在对方面前。

他们注视着对方,两双不同眸色的眼睛出现了同一种情感,在这一瞬间心意相通。

他们亲吻,爱抚,撕扯着对方的衣服,了解彼此的一切,躯体相互交缠,像淅淅沥沥的雨滴打破了海面的平静,像海倒映着天的深灰,远方的地平线上终于分不出边界,而近处的风暴击打着海面,掀起波涛汹涌,巨浪呼啸,只有雨声雷声风声,一道明亮的闪电过后,乌云散去,重见蓝天。不出片刻又是乌云密布,天海归一,不分彼此。再见天晴,风和日丽,只有徐徐微风在海面上波出涟漪,就像蓝天上的几丝轻柔的白云。

他们紧紧相拥,感受着来自对方的温度。起身之后用一个长吻结束了会面。两人并不打算拾起地上零碎的衣物,坦诚相视,默不作声,望了对方最后一眼便分道扬镳,朝着他们各自完全相反的方向前行。即便方向相反,他们却知道那是同一种结局,因为他们有着相同的命运。

他们每次都会遇到彼此,因为死神大发慈悲地告诉他们,有位贵客在前方等候。

他们每次都犹如初见,每次都会享受人生最后的坦然与快乐,再进入无穷无尽的轮回。

他们是被诅咒的灵魂。

End.

评论
热度 ( 8 )

© Antonia_Rickman | Powered by LOFTER